徐半仙(无欲无求版)

是哥哥,是弟弟[宋亚轩×田嘉瑞]

伪现实,勿上升

灵感来源于宋亚轩王牌路透妆造和宫远徵的造型,觉得很搭就浅嗑一口

顶流男团白切黑人气爱豆轩

新人出道黑切白实力演员瑞

年下文




    宋亚轩最近有点失眠,哪怕是录制节目连轴转后的难得休息时间,他依旧睡不着,连绵不断的雨丝下得他心烦,躺在酒店的床上,他看着天花板,只觉得压抑想逃,和远在北京的团队中唯一因为谱曲写词还没睡的张真源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屏幕另一端的人回复消息速度很慢,宋亚轩也不着急,只是熬着时间。

    然后被工作人员叫起化妆准备接下来的录制。


    要不说人的生物钟奇怪呢,本来死活睡不着的人,一坐在化妆镜前就开始瞌睡,听着旁边的工作人员姐姐们聊着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云之羽》,本来宋亚轩是对古偶不太感兴趣的人,但是听着她们聊天将剧情,慢慢就把宋亚轩吸引了。


     杀手新娘混入宫门,和准新郎相爱相杀。

     这个剧情,不是妥妥的史密斯夫妇嘛!一下子小宋老师就精神了,高低得去看看被传得神乎其神的《小时代五:云之羽》(bushi)


    然后,冲着史密斯夫妇去的宋亚轩,就被宫三先生,那个河豚一样的远徵弟弟吸引了。宋亚轩看着电视剧里面会乖乖喊尚角哥哥、会掉金豆豆的宫远徵,表面上不显山不漏水,内心其实已经化成了尖叫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远徵弟弟好可爱!崽崽我爱你!爸爸永远爱你!

     即便后来得知“远徵弟弟”是九八年生的嘉瑞哥哥,也阻止不了宋亚轩成为一名爸爸粉的心。



    当然了,空有一颗老父亲的心,宋亚轩除了平时追追剧,找找物料,身为现役内娱顶流男团成员,自然是不会再有其他容易在互联网暴露自己身份的举动了。然而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父子相见,oh不是,是作为一名粉丝与自家崽崽的相见会如此之快。


    宋亚轩坐在会议室里听着工作人员汇报接下来的团体以及个人行程,正说到关于微博之夜的安排,就看着自己手机屏幕上跳出来的小号关注了田嘉瑞的大粉的微博,他也要去微博之夜!小宋老师一时间感觉自己已经不在会议室里面了,仿佛已经到了微博之夜的后台,在准备着红毯相遇了。然后幻想还没有来得及展开,就被队长的话拉回了现实。

    微博之夜他们准备了新歌首秀,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以及一再被压缩的合体时间,他们的新歌在录音室之后,还没有合排过,甚至舞蹈也是每个人看着自己的时间分开学的,这对于还只有短短一周不到的首秀时间来说,还是有些难度的,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加大训练强度。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