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半仙(无欲无求版)

我的邻居①

伪现实,背德,介意勿入

大乱炖,你想要的CP我都有 

双向出轨预警









    贺峻霖这两天进出家门的时候注意到隔壁一直空着的房子陆陆续续有人进出,统一制服应该是搬家公司,看起来要有新邻居了。

    贺峻霖一向爱热闹,能有新邻居搬过来,他也十分期待。一边喂富贵一边和严浩翔说起了这件事:“你说我们要给新邻居准备什么礼物好呢?也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你说呢?”

    严浩翔从后面搂住贺峻霖,下巴搭在他的肩上说道:“我今天下班的时候恰好碰到了物业的小王,聊天的时候人家提到对门好像也是一对年轻的新人,因为工作原因最近才搬来这边。”

    严浩翔想了想继续说:“要不从酒柜里选一支酒吧,不管他们后面是用来自己喝还是送人都可以,不容易出错。”

    像是为了应和严浩翔的话,富贵还十分适时地“喵”了一声。

    听着严浩翔的提议,贺峻霖转过身环抱住他,用力地亲了严浩翔一口:“我们翔哥真的是太酷啦!你真厉害!”

    严浩翔闻言挑眉:“我厉害这件事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

    贺峻霖从来都是个容易害羞的人,眼见着严浩翔的话头开始不正经,就想从他怀里溜走。结果腰间被严浩翔锁得死死的。


    卧室的门被关上,间或有几许暧昧的声音从门缝中露出,徒留富贵在客厅的猫爬架上上蹿下跳。


    第二天是清闲的周六,是可以肆无忌惮睡懒觉的日子。等贺峻霖悠悠转醒的时候,已经是可以吃午饭的时候了。他揉了揉自己有些僵硬的脖子——昨天晚上严浩翔执意要搂着自己的脖子,导致这会脖子有点疑似落枕。边上已经放好了一整套的衣物,贺峻霖不用带着身上的痕迹去到衣帽间,他对此非常满意。严浩翔总是非常贴心,一些旁人可能想不到的小事上,他从来都是非常妥帖的,自两人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现在,这份温柔体贴始终如一。

    一走出卧室,富贵就贴了上来,猫猫总是黏人的,有什么办法呢,自己选的猫猫,当然是 自己宠着啦。贺峻霖捞起脚边的猫猫,走到厨房,严浩翔正在做饭。

    贺峻霖的工作相对于严浩翔,时间更加稳定,到点就可以下班,因此平时大多时候家里都是贺峻霖做饭,但是周末就会换成严浩翔掌勺了。

    严浩翔最拿手的其实西餐,但是贺峻霖喜欢中餐,他就也慢慢学起了中式菜肴。

    “起床啦?正好把富贵放下,洗洗手吃饭了,今天中午我炖了排骨汤,还放了你喜欢的玉米。”


“对了,刚刚看到医院给我发消息了,说我们今天下午可以带富贵去打最后一针疫苗了。”贺峻霖啃着玉米对严浩翔说道。

  “好,回来的路上顺便去趟超市吧,家里零食剩不多了。”



    因为碰巧遇上了超市打折,东西一不小心就买多了。不仅严浩翔两只手上拎得满满当当,就是抱着富贵的贺峻霖也空出来了一只手拿着购物袋。结果电梯门刚开,富贵就从贺峻霖手上溜出去了,和走道里的一只萨摩耶混在了一处。


     是对门的邻居搬进来了。

     萨摩耶的主人是个高个子的男生,看起来不过二十五岁上下,很是年轻。也许是Tony老师工作的时候不小心下手狠了,男生的头发看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因着俊朗的脸,倒也不算太滑稽。


     看着这会猫猫和狗狗相处得也是愉快,刘耀文没有制止,而是和严浩翔他们打起了招呼:“你们好,我是刘耀文,是新搬来的,你们就是对门邻居吧。”


    “你好,我叫严浩翔,这是我爱人贺峻霖,我们就住在对门,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找我们。”

    一旁的贺峻霖也是连声附和。


    “刘耀文?怎么了吗?怎么一直在门口不进来?”一道清脆的男声自屋内传出,然后映入眼帘的便是和刘耀文差不多高的男生,奶白色的卫衣配上漂亮到有些妩媚的脸,添了几分别样的韵味。

    “我来介绍一下,这是我爱人宋亚轩。亚轩,这是我们对门的邻居。”

    “你们好呀!还有这只猫猫,你也好。”宋亚轩向来喜欢小动物,看到了土豆旁边的富贵,很是喜欢。


    “它叫富贵,寓意以后可以富贵。”

    贺峻霖此话一出,众人皆是大笑,楼道里充满了轻松和愉悦。

    “我们家狗狗叫土豆,因为我喜欢吃土豆。”刘耀文适时接过话头,向着二人介绍自家的萨摩耶。



    关上门,把富贵放进自己的小窝后贺峻霖才想起来,还没把之前挑好的红酒送给邻居。

    “没事,不着急,我们先收拾东西吧,理完了我们再去给他们送,正好你不是说想烤小熊饼干吗?正好也可以让他们尝尝。”

    “好,那就听你的。”



    傍晚时分,刘耀文和宋亚轩收到了来自邻居的红酒和现烤出炉的小熊饼干。

    “新邻居特别好相处呢!而且霖霖人也超级热情。”送红酒和饼干的时候是宋亚轩开得门,就一会子功夫,两个人已经成功加上了微信,称呼也火速变成了“霖霖”。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两个社牛。

    “小熊饼干也很好吃。”刘耀文吃了块饼干,顺势帮宋亚轩补充了一下他的新朋友的又一个优点。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